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顽童(老帅哥)

希望是火,失望是烟。生活总是一边在点着火,一边冒着烟。(失望同希望同在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『自古英雄多好色,未必好色尽英雄,我虽并非英雄汉,惟有好色似英雄』引用张学良先生的诗阐述我对“色”字的理解?!同事们都说我是个工作狂,但是玩的时候又特疯狂的那种。喜好旅游的我走遍了大半个中国,喜欢了解各地民族文化的同时、更喜欢吃各地的风味小吃。喜欢交朋友,以同朋友聊天换取生活的心得为乐。我更有一个直率的嘴巴,容易得罪人,属于标准的“刀子口,善良心”的男人。说完我就忘了......受过我刺激及伤害的人请不要记在心上,同我交上心后,你会感觉我还是个不错的或者优秀的朋友,一个值得你们此生交往的人

一个女孩的内心自我独白(网易署名:前程似锦)  

2011-06-08 15:51:57|  分类: 文化·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声明:2011年6月8日我漫游网易,我被该作者的内心独白所感染。所以转载了,谢谢博主!

一个女孩的内心自我独白(网易署名:前程似锦) - 誉满乾坤 - 誉满乾坤(老帅哥)

  

我知我心

有这样一种女人,她们很傻。貌似很花心,其实很专一;貌似很坚强,其实比谁都要脆弱;貌似很开心,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?其实很多时候,这一类人都是在自我折磨。明明很爱很爱对方,却宁愿心痛的死掉,也选择放手。然后转身离开,任眼泪肆意流淌!其实很多时候,这一类人很好懂。她们表面嘻嘻哈哈,大大咧咧的,实际内心很细腻,她会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。她往往会比那些把想你爱你挂在嘴边的人更在乎你,因为她是把你放在心里的。

生活里,有很多转瞬即逝,像在车站的告别,刚刚还相互拥抱,转眼已各自天涯。很多时候,你不懂,我也不懂,就这样,说着说着就变了,听着听着就倦了,看着看着就厌了,跟着跟着就慢了,走着走着就散了,爱着爱着就淡了,想着想着就算了。

其时,我很累了,我习惯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。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,可以很放肆的,可是却没有人知道,那不过是伪装,很刻意的伪装;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,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,只是傻笑。

 有时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。有时候,夜深人静,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,而是固执地不想睡。有时候,听到一首歌,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。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。------ 丢了的自己,只能慢慢捡回来。 

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;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世人多半寂寞,这世界愿意倾听,习惯沉默的人,难得几个。------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,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,荒芜,还是交给时间,慢慢淡漠。

有人告诉我,鱼的记忆只有7秒,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,一切又都变成新的。所以,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,永远不会感到无聊。我宁愿是条鱼,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,曾经遇到的人,曾经做过的事,都可以烟消云散。可我不是鱼,无法忘记我爱的人,无法忘记牵挂的苦,无法忘记相思的痛。

 有些伤口,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;有些委屈,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;有些伤痛,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……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,又重新涌上心头。------ 其实,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,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,只是,并不是所有的疼痛,都可以呐喊。

感情再深,恩义再浓的朋友,天涯远隔,情义,终也慢慢疏淡。------ 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,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,只是,远在天涯,喜怒哀乐不能共享。------ 原来,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,问候还是好的,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。

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,互不相识,忽然有一天,他们相识,相爱,距离变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爱了,本来很近的两个人,变得很远,甚至比以前更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