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顽童(老帅哥)

希望是火,失望是烟。生活总是一边在点着火,一边冒着烟。(失望同希望同在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『自古英雄多好色,未必好色尽英雄,我虽并非英雄汉,惟有好色似英雄』引用张学良先生的诗阐述我对“色”字的理解?!同事们都说我是个工作狂,但是玩的时候又特疯狂的那种。喜好旅游的我走遍了大半个中国,喜欢了解各地民族文化的同时、更喜欢吃各地的风味小吃。喜欢交朋友,以同朋友聊天换取生活的心得为乐。我更有一个直率的嘴巴,容易得罪人,属于标准的“刀子口,善良心”的男人。说完我就忘了......受过我刺激及伤害的人请不要记在心上,同我交上心后,你会感觉我还是个不错的或者优秀的朋友,一个值得你们此生交往的人

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。”部门赈灾捐款感受……  

2008-05-15 10:19:59|  分类: 社会·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。”部门赈灾捐款感受……

接到集团公司通知:于2008515日上午8.30时召开中层干部以上的赈灾专题会议,会后我按会议精神要求,召开部门会议。传达公司及政府文件精神,捐款在不强求多与少、在于每个人自己的心意这样的情况下无声的进行了……

其实在新闻媒体的推动下,有几位员工前天就问我,我们公司几时为地震捐款啊?我想他(她)们善良的表现是在媒体的实时跟进下,了解了四川地震的巨大灾情,每个人都在心灵深处震撼了,为温总理接见孤儿所感动、为地震的惨状所哭泣、为白衣天使的儿女们埋在废墟里、还那么坚强的站在救援的岗位上的事件所感染。有多少同事感动的哭了(当然我看到消息时也流泪了)。我想人的本性此时流露的是那么的真实,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,尤其是在灾难发生时……她(他)们为四川的同胞承受的灾难所揪心,更希望以捐款这种直接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情。我想此时全国的同胞所处的心情都是一样的,都是那么的纯洁……看到大家捐款的表情我是深受感动……

我部门合计十二个人(请不要小看我们的团队,每年参建的工程项目达2个亿的产值,为我们所在的城市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)。历时近半个小时捐款结束。十二个人累计捐款2500元(捐款在100元至500元之间),钱是不多,但是代表我们部门的这个团队的心意,下午送工会转市政府捐款委员会送达灾区。我们大家更希望这笔款能真实的使用到灾区的救援、重建工作中去,那么我们内心才会安然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